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當暴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當暴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要當“暴女” 

  今天,不知怎的,我忽然有一個奇怪的念頭:當一個暴女!你們也許會問我當什麼不好偏要當暴女。那是因為我在學校經常被人欺負所以才會這樣的。 

  現在暴女程序要開始了哦。“叮鈴鈴”上課了,同桌又開始做小動作了,只要他一開始做小動作,就會影響我的學習,原來我根本不敢惹他,可現在不同了,他一碰我,我就朝他大吼一聲。他被我的“河東獅吼”怔住了,只得灰溜溜的到一邊去。 

  下課了,我為教訓一下他,讓他嘗嘗惹我的滋味,他一見我來了,知道我要發威了,便知趣得到一邊等候“發落”,當我見到他那副樣子時,不由得笑了起來,他一見我笑了,便知道我已饒了他,偷偷的溜了。 

  我也不好再去追究了。當“暴女”的感覺其實也蠻好的嘛。

您正在瀏覽: 我要當暴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當暴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