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要向她學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向她學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有一雙一眨一眨的大眼睛,一張櫻桃小嘴,小的時候藏不住兩個小酒窩,她是誰呀?別著急,往下看就知道了。 

  她總是遇到不識的字查字典。有一次,她在我家的時候,在一本百科全書上看見了她不認識的字,她馬上翻起了字典,全神貫注地盯住每一個頁碼,生怕哪一頁漏掉了,找到了以後,她又拿着筆在我的書上標下來,然後她會心地笑了。而我平時遇到不認識的字卻放在一邊不管了,看着她一絲不苟的態度,我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養成查字典來解決不認識的字的好習慣。 

  還有一次雙休日,她還差一道難題沒有解決,我打電話給她讓她出來玩,沒想到他說等一會吧,我馬上作完還有一道難題,我馬上跑到她家樓下等她,我等了好一會兒她才下來。手裡拿着一道題,我看見這道題,立即昏了過去。她在電話里不問我呀?現在才問我。她玩的時候也帶着題呀?(註:此題為她原創,她說要考驗我的)單項向我平時連一些習題都空着,聽到出去玩就拋到腦後了,那還有時間想啊! 

  她在姥姥家的時候,正要吃飯了,大家聽到洗手間里有“滴嗒滴嗒”的聲音,他連忙跑過去把水龍頭關上。大家都誇獎她,她卻不好意思了,說:“這是我應該做的。” 

  我怎麼會這麼了解她呢?偷偷告訴你:她是我的妹妹。噓,不要出聲。

您正在瀏覽: 我要向她學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向她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