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要學她的樂觀精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學她的樂觀精神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夜晚,我坐在書桌前,聽着窗外行人車輛來往的聲音。

  今晚,月色朦朧,我的心情也顯得很沉重。我往窗外看去,天空中下起了毛毛細雨。“唉——!”我嘆了一聲,想起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我一臉憂鬱的坐在椅子上,往書桌那看去。一本放了許久未動的相冊引起了我的注意。我拿起相冊翻了起來,翻着翻着,一張照片把我的目光拉了過去。照片里是我的一個朋友,她微笑着,旁邊還有我。我很平靜,臉上找不出一絲笑容。“哈哈哈!”我笑了起來,因為她,她那迷人的笑。此時我再往窗外看去,天空中雖下着小雨,但感覺是跳動的音符,歡樂的音符。

  我的朋友,她不僅樂觀,還很幽默。就是因為有了她,我的生活才增添了一絲燦爛的色彩。當我不開心時,她就會來安慰我,逗我笑。每當看她那樂觀的笑容,我也就變得樂觀了。我要學她,學她的樂觀精神。記得小學有一次舉辦校運會,我和她一起參加了“兩人三足”。本來我們可以拿第一的,可在比賽過程中出了些問題,所以只拿了第二名。我有點不開心,她好像看懂了我的心思,笑着說:“呵呵,沒什麼的,重在參與嘛!不過,的確有點可惜!”我聽了她這番話,心情立刻好了。我笑着對她說:“嗯!下次一定拿第一名!就算沒拿到,也不泄氣!”她也笑着說:“好!”還有一次,也是在小學。那時英語考試的成績公布了,我竟然考的不及格!放學后,我和她一起回家,我走着走着,哭了。“你怎麼了?”她急着問。“嗚——,我英語考試考的不及格!嗚嗚——!”她笑着說:“這有什麼的,下次努力就好啦!別哭了。”我擦乾了眼淚,帶着點哭腔說:“你考了95。5!我呢!不——及——格。”她說:“哈哈!我也考過不及格啊!那又怎樣!我現在不是及格了?儘力就好了!”我笑了笑,臉上浮現出了笑容:“嗯!”

  她很樂觀,讓我懂得了樂觀的正真含義。她還教會我了遇到挫折時不要只顧着傷心,要堅強!我要學她的樂觀精神,做個天天開心的人!

  初二:曾琳

您正在瀏覽: 我要學她的樂觀精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學她的樂觀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