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精彩的木偶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精彩的木偶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我們學校舉行了看木偶戲表演,同學們都端着自己心愛的小板凳興高采烈地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來到操場上,觀賞這精彩的木偶戲!

  瞧!那美麗動人的主持人給“節日”帶來了許多快樂和喜慶!當你看到這些小木偶蹦出來時,就會讓你時時陶醉其中。在“快樂的小樂隊”里我認識了青蛙叔叔、猩猩哥、駝鳥姐、豬妹妹、烏龜博士,它們一起演奏的歌曲“微笑心靈”讓現場的同學都情不自禁的一起唱隨着。“豬八戒吃西瓜“這個木偶劇讓同學們捧腹大笑,不過我從中也學到了怎樣才能做一個愛乾淨的好學生。

  最讓我感動的是”王二小“這個木偶劇,在劇情中王二小準備去給自己的牛洗澡,可是碰到了日本鬼子,王二小沒辦法,就和日本鬼子應戰,並叫自己的小牛去通報八路軍,可自己卻不小心被太軍用刀刺到了,失去了性命。正當日本鬼子高興時,八路軍來了,幾槍就幹掉了鬼子,那般年齡的王二小為了八路軍,犧牲了生命。我都要快流眼淚了,同學們也時不時發出讚歎:”好感動!“王二小的品質真讓我佩服。

  這次木偶戲既精彩又能讓同學們從中悟出道理,這不是一舉兩得嗎?

您正在瀏覽: 觀精彩的木偶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精彩的木偶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