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珍惜所以珍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珍惜所以珍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風秋雨因為人們的珍惜而變得絢麗多彩;冬雪初夏因為人們的珍惜而變得獨具魅力;流星劃過因為人們的珍惜而變的奇幻無比;一顆不起眼的石子也可以因為人們的珍惜而變的惜貴玉潔。因為珍惜所以珍貴。 

 潮漲潮落,大海瞬息萬變,如人生一樣無法掌握。流逝千古的司馬遷因為珍惜獄中的生命寫出了‘史家之絕唱,無韻之離騷’的史記;能屈能伸的韓信因為珍惜正義譜寫了他一生的煙隨風逝,名隨史留的奇迹;童話大師安徒生因為珍惜文學講述了他對美麗的虛化,真實的人性的理解;立志高遠的梵高因為珍惜藝術創造了一幅幅清凈淺淡,激情洋溢的畫卷。 

 漫漫人生路,有多少東西是珍貴的?就看你是否去珍惜它。如果你珍惜,不毛之地會變森林;如果你珍惜,黑暗會換來黎明;如果你珍惜,眼淚也會像露珠一樣美麗。 

 珍惜是珍貴的源泉,讓一石一木煥發光彩,珍惜是珍貴的聖詩,將飄逝的化為永恆。有着巨星光環的邁克爾。傑克遜珍惜他值得人尊敬和追思的心靈,保持了世上慈善事業最多的吉尼斯世界紀錄。那個曾經失敗過,迷茫過的黃曉明,他用他珍惜演技的態度,使他的名字已成為一股主流的文化名詞。有着內功強於外公稱號的著名小說家金庸,用他珍惜世事的一支筆,‘開創江湖,縱橫天下。’因為珍惜所以珍貴。 

 大海珍惜每一條小溪所以廣闊無垠;樹木珍惜每一縷陽光所以煥發滋長;群山珍惜每一塊爍石所以巍峨高立。因為珍惜所以珍貴,有了珍貴才可珍惜。

您正在瀏覽: 因為珍惜所以珍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珍惜所以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