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犯了個錯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犯了個錯誤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大家高興地等待着體育課的到來,可是等來的確是數學考試,我心裡自信滿滿,傲氣沖沖。

  可是,考着考着,突然,有一題像猛虎一樣攔住了我的寫題路,我下定決心要寫完這道題再寫後面的,我絞盡腦汁,抓耳撓腮,想了大半節課,終於克服了它,可是就差十分鐘就下課了,我慌慌張張的胡亂把後面的題寫完了,不知對錯。

  到了髮捲子的時候,我還是執迷不悟,高興地想着100分,突然,老師叫到:“孫冬炎,89分。”我心裡一懵,上去拿了卷子,都是些不該錯的題,就連那道費了大半節課寫完的題也錯了,唉,我十分沮喪,心心裡想着千萬不要家長簽字呀,否則我就慘了,可是老師好像跟我作對似的,非要家長簽字,我心裡想着,絕不給媽媽看,於是我把卷子藏在了書包里,沒被媽媽發現,可是第二天,我就不好交差了,老師一個一個的看,我心裡砰砰的跳,快到我時老師的電話響了,然後接完電話,就上課了,我才放下心來。就這樣,我瞞過了一次。可是心裡老里不踏實。最後,我還是像媽媽交代了,媽媽沒有吵我,說:“真是好孩子,誠實的交代。”我心裡想着,我一定要好好學,下次考100.

  就這樣,我交代了錯誤,你們如果遇到這樣的問題,也要像我這樣喲。

您正在瀏覽: 我犯了個錯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犯了個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