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種最愛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種最愛的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人生,我至今還沒有看透;關於愛情,目前也還沒體會到;而關於自己在乎的人,我想,我應該很了解。就像,我的母親。 

  我的母親是一個很能幹的婦女,雖然沒有從商,但家務對於她來說絕對是小菜一碟,從小,我就被她好好的照顧、保護着,我想,這就是母愛。不過,當我真正意識到這種母愛有多深刻時,它卻來的更猛烈了—— 

  記得小學的時候,有一次不小心生了病,但回想起來,那時雖然鼻子又塞住,頭又痛,喉嚨又紅腫,但是,我卻依然覺得很幸福。    

  生病那天晚上,我的喉嚨像針刺一樣痛,媽媽說是喉嚨發炎了,發燒就是由喉嚨發炎引起的,如果喉嚨一直發炎的話,只怕回發燒感冒。說到這兒,我便有點兒害怕了:“如果真的發燒的話,那可就糟糕了,明天還要上學,我可不想請病假!”果然,第二天傍晚,我難受極了,放學后乘坐校車到接送站(小學的時候學校有接送車專門接送),媽媽同我一起到附近第四醫院去檢查了。到了醫院,醫生說只是喉嚨發炎,不用掛鹽水,只要吃藥就行了,說著,醫生就給我們配了幾盒葯。 

  回到家裡以後,媽媽就開始後悔了,她說:“早知道就讓醫生給你打一針了,萬一待會兒體溫高起來怎麼辦呀!”事情永遠是那麼戲劇性——不出媽媽所料,沒到半夜體溫就升高了。難受至極,嗚嗚咽咽地發出聲響,被媽媽看見我那麼難受的狀態,心裡當然着急,於是大半夜陪我一起去醫院掛鹽水,一直掛到了一點多才回家。這時,我感受到了母親給我的愛,極深極深的愛! 

  第三天,我又去醫院掛鹽水,不過是在白天,可沒想到的是,到了晚上,體溫又燒到了39度多,這可把媽媽給嚇壞了,她又是用冰毛巾敷我的額頭,又是用冰涼的水給我洗手,當我觸及一陣清涼時,卻又一次感受到了母親的愛。 

  在第四天,雖然感冒也好的差不多了,但我想過,如果沒有這這樣一位母親的悉心照顧,我甚至不知道會有怎樣的結果。懵懂的我終於清晰的感受到:母親給予於我的愛,永遠勝過世界上所有的愛!

您正在瀏覽: 那種最愛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種最愛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