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種感動留在我記憶深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種感動留在我記憶深處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生活中,令我感動的事例有很多很多。有時是一種色彩,有時是一種聲音,有時是一種狀態,有時是一種場景……

  一次,我去學校的飯廳去吃飯,打完飯,我坐在位子上津津有味地吃起飯來。吃完飯,我端着盤子向外走去。忽然,一班的某某同學的飯不小心灑到我身上了。我望着自己滿是菜湯的衣服,想起媽媽火冒三丈的樣子,我鼻子一酸,淚水奪眶而出。這時,一班的班主任也是我們的語文老師王德珍老師走過來,看見我滿是菜湯的衣服,一下子全都明白了。她溫柔地說:“來,把衣服脫下來。”我順從地脫了下來。她把我的衣服拿起來,走出了飯廳。我把飯倒掉,急忙去找王老師,最後,我在一個廁所里找到了她。看着眼前的一幕,我瞠口結舌--王老師正在用她那布滿青筋的、曾批改過無數次作業的手用力地搓着我的衣服。她頭上的銀絲已經數不清了,皺紋已經密密麻麻地布滿在她的臉上。

  我鼻子一酸,淚水又奪眶而出。同時,一股暖流散布到了我身體的每一個角落,那種感動至今還留在我的記憶深處。

  丰台實驗學校六年級:張玄

您正在瀏覽: 那種感動留在我記憶深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種感動留在我記憶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