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不再做那種傻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做那種傻事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不再做那種傻事  

  人的童年一定會有許多的事:有令人開心愉快的;有令人哭笑不得的;還有令人懊悔不及的 ...... 

  今天,已經上一 年級的小表妹來我家玩.我當然開心了.媽媽說;"星星(表妹小名)在學校的成績頂呱呱,次次考試100分,而且是一個典型的乖乖女!” 

  "哦?那小表妹長什麼樣子呀?可不可愛呀?”我疑惑不解地問媽媽. 

  "呵,”媽媽笑着回答,"瞧着把你樂的,我也只見過她小時侯的樣子,她一直在寧波,我怎麼知道啊!” 

  "您好,請開門.”門鈴響了,我一猜就知道是小表妹來了,便飛也似地衝到門口. 

  "請進!”我微笑着向阿姨叔叔說到. 

  "星星,還不快向姐姐問好呀?”阿姨對星星講到. 

  "姐姐好!” 

  星星到后,我翻閱了她的作業本."哇!”這麼工整的字,書面乾乾淨淨,像是剛剛發的一樣.老師打的一個個紅鉤鉤和五角星加,真是名副其實呀! 

  突然,一鼓妒忌之心湧上心頭,我的作業本這麼差,而她的卻如此整潔,不行! 

  我悄悄的把她的作業本帶到房間,拿出一瓶藍墨水,"嘩”整個本子染成了墨藍色.我悄悄地把本子防回原位,若無其事地坐在沙發上. 

  這時,星星突然喊叫到:"媽媽快來!” 

  我知道是她發現了她的本子被人用墨水弄了,便一聲不吭地坐在沙發上. 

  "你叫我怎麼辦呀?” 

  "這是作業呀!” 

  "老師,會不高興的......” 

  她的話一字一句地都印在我腦海里.我的臉火辣辣.十分難受.我向窗外一看,天彷彿變得陰沉沉的,草好象枯黃了,世間萬物一下子之間沒有了生氣,似乎都在罵我,責備我:"你怎麼能這樣呢?” 

  自從那件事以後,我再也不會因為別人成績比我好而去惡作劇,把別人弄的一無所措.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做那種傻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做那種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