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有顆“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有顆“星”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顆“星” 

  吳冰凝 

 看了作文的題目,大家一定會很吃驚吧!可千萬不要吃驚,因為她就是上得戰場,下的廚房,學的快,忘得快的超能巨星。 

 ——我媽! 

 不信?那請聽我慢慢道來吧!就上次的學英語事件,可把我累的半死不活的! 

 “Yaoming is a star!”我大聲的誦讀着自己的得意之作。 

 “吵死人了!什麼‘藥名是科技呀’?沒事拍什麼廣告?天天說著這些麵條話,莫名其妙!”客廳很快傳來抱怨聲。 

  望着客廳,我只好重複着說過了無數次的話,“媽!你怎麼還是這樣,跟你說過了多少遍了?我說的是英語,學好英語,可以和老外交流,不是什麼麵條話!” 

 “真的?這麵條話真有這麼神奇?我也學學!”我立刻點頭答應了,因為第一,我可以跟爸爸炫耀媽媽當了我的徒弟;第二,如果我不答應,一定會被媽媽的口水淹死的,考慮到我的人生安全,我只好答應了。” 

 “哼哼!現在我們開始學習!跟我讀,My name is wubingning!” 

  “麥當勞是吳冰凝?”媽媽很快發出了笑聲,“你還以為麥當勞是你創建的呢!”我氣的臉都變長了!什麼跟什麼嘛?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下一個!welcome!” “welcome!”天啊!我沒聽錯吧!太感動了!我改天一定要申請一個吉利斯紀錄啊!我越教越有勁,媽媽也越學越有勁,光陰似箭,很快到了爸爸下班的時間了。爸爸剛推開門,“挖坑!”啊?挖坑?我看看媽媽,像泄了氣的皮球似的做在地上,到頭來還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啊!看吧!我都說了是學得快,忘得快的典型。 

  可是媽媽是這個家的頂樑柱,連我都不得不崇拜,在我因為成績而“山重水複疑無路時”,是她給了我希望,讓我“柳暗花明又一村”;在爸爸絕望時,是她重新點燃了爸爸的信心。她還很喜歡民歌,哼起來也算有模有樣。 

  昨天晚上我收到民歌,趕緊按過去,可哪能逃得過媽媽的千里耳?她馬上拿着菜刀從廚房裡出來,我假裝沒看見,繼續看電視。 

 “好看嗎?”我機械般地點點頭,暴風雨即將來臨。“想不到我們家的冰凝還有小兒痴呆症,還喜歡看《天線寶寶》啊?”我定神一看,還真是天線寶寶啊!“哎——小冰,剛剛是那個頻道啊?” 

  “啊?沒…。沒有啊,剛剛我在練習民歌,可能你聽到的是我唱的歌吧。” 

  “喲!今兒太陽打西邊出來啦?平時唱歌如殺雞的某人也會有天籟之音啊?看來士別三日,即更刮目相待啊!”我不好意思的撓撓頭,只好舉手投降。 

  感謝上帝,讓我們擁有你。 

  感謝你,讓我們擁有上帝。

您正在瀏覽: 我家有顆“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有顆“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