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星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星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哦:我們家有一顆既可愛又調皮的小“星星”。她,就是我的小妹,心心!

  鏡頭一:

  啊,放暑假啦!我興奮地高聲大喊。“姐姐,放暑假啦?陪我玩吧?”心心搖搖擺擺地向我跑來,哈,真像一隻小企鵝啊!我笑笑,摸摸她的臉頰,說:“心心,你說的對啊,姐姐現在就陪你玩哦!”“好啊!姐姐!”心心拍起手來,接着,又說起了她的“長篇大論”了,“姐姐姐姐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我就知道,姐姐是世界上最最最好的美麗姐姐了;最最最棒的漂亮姐姐了;最最最好的能幹姐姐了!姐姐姐姐,你知道嗎?我其實超超超愛你哦;超超超喜歡你哦……”我打斷她的“長篇大論”,沒好氣地說:“行啦,不要拍馬屁啦!你這個小可愛!真是的!”

  鏡頭二:

  星期天,我們全家人一起去大超市逛一逛。這是,我看見了掛在燈上的小猴子。他戴着一副酷酷的墨鏡;身上穿着帥帥的西裝;腳上竟然還套着一堆長筒靴呢!哈,可真是一位猴子先生啊!我拍了拍心心,指着猴子,說:“你看……”沒等我說完,心心就高興地手舞足蹈起來了,大叫着:“媽媽爸爸,我要猴子!”“為什麼啊?”媽媽問。“媽媽,你不覺得猴子像爸爸嗎?我這個爸爸脾氣不好,我想要另外一個可愛的爸爸!”心心意味深長的說。

  “嗨喲,你這個心心,真是……哈哈哈……爸爸知道啦,爸爸會改的啦!哈哈……”爸爸搖了搖頭,接着和我、媽媽一起捧腹大笑起來。

  看吧,這就是我們家的“小星星”哦!

  浙江杭州浙大附小五年級:巫柵漪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星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