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幅畫誕生的故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幅畫誕生的故事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幅畫,一幅美麗的畫。自從盤古開天闢地以來,這次是我第一次造訪這個世界。我是由一個太陽,地平線,還有被太陽“染”紅的雲彩組成的。只是,我還沒有名字,因為我一出生就有許多聲音在耳邊嚷嚷。 

  “它應該叫朝陽,你看它的出身帶來了生機。”我笑了,我代表生機? 

  “不對,不對,它應該叫夕陽。你看,遠方農民正在收割呢!是豐收的好景象。”我迷惘了,我代表豐收? 

  …… 

  我應該叫朝陽還是夕陽呢? 

  於是,帶着疑問,我走進天堂,請至高無上的上帝幫我判斷。 

  天堂 

  來到天堂后,我直奔上帝面前,請至高無上的上帝幫我定奪。上帝立即召集各神,分為兩組開起了辯論會。 

  智慧女神雅典娜說:“我認為應該叫朝陽,朝陽的出現代表着新的生命,使這幅畫充滿生機。” 

  太陽神阿波羅說:“這明明是我休息時的景象,應該叫夕陽。” 

  各神都發表了自己的意見。他們爭論不休…… 

  我默默的離開了,我想去人間尋找我的名字…… 

  人間 

  來到人間后,我思來想去,最後我決定請動物中智商最高的人為我判斷。人類便更據我的兩個待用名:朝陽、夕陽。做了兩個投票箱。 

  A組:朝陽 

  B組:夕陽 

  全人類都來為我投票,一年又一年……我也等了一年又一年。最後,我受不了了,人類的數量真是太多了,到現在還有一半人沒投票。而且,地球上沒有清新的空氣,也沒有潔凈的水,我受不了。 

  我擠出了人堆,一不小心到了煉獄。我想:也請撒旦判斷一下。也許他所想的名字相反的那一個,正是上帝所想的。 

  煉獄 

  我在煉獄遊走。但我簡直不敢相信這裡是煉獄,這裡空氣清新,溪水清澈。如果不是遇到撒旦,我還以為我在天堂。撒旦笑着向我走來,讓我突然想到“笑裡藏刀”這個詞。撒旦說:“終於把你盼來了,名字我已想好。你看你叫朝陽有人不滿,叫夕陽也有人不樂意。你就在沙灘上添給腳印,叫《美女走光圖》。”撒旦看了看我,接著說,“就是那些美女在沙灘上玩,最後都走了,那不就是走光嗎?發表在網上還可以賺些錢呢!最主要的是別人不會再爭辯你到底叫朝陽還是夕陽。”撒旦說完后,眼裡散發著金光,身上散發著銅臭味。我厭惡地說:“我要的是名字而不是金錢。”說完我就走了。撒旦在身後大喊:“如果你不答應,我就讓人類遭殃。”我沒有理他,因為我相信上帝會保護人類的。 

  最後我回到我誕生的地方,——四川汶川。突然我感到一陣劇烈的晃動。轉眼間我被埋在廢墟下了。我看到千千萬萬的人類也被埋在廢墟下了 。忽然,我看到了撒旦的笑臉。是撒旦,可惡的撒旦。可是上帝呢?我的靈魂飄到了天堂。他們還在爭辯着…… 

  “我不要名字了,”我大聲地喊,“至高無上的上帝啊,請求你救救人類吧,一切都是因我而起,請求你救救他們。” 

  上帝說:“就當作是我對人類的一次懲罰吧,一切都要靠他們自己了。” 

  “為什麼?”我問道。 

  “……因為人類的環境!” 

  我沉默了…… 

  是上帝的疏忽?是我的錯?還是人類自己的錯……

您正在瀏覽: 一幅畫誕生的故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幅畫誕生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