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的成長,遙遙無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成長,遙遙無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是2018年5月16日,晚上十點,我躺在宿舍的小床上,屁股下面的涼席有一點扎人,是學校里統一發的,質量不是很好。

  可是就是在這樣輕鬆的時間當中,我突然就想起了高中分別已久的同學。想當年,當真是應了《同桌的你》裡面的那句歌詞。你總說畢業遙遙無期,轉眼就各奔東西。

  當時我們也是無憂無慮的聚在一起討論這些事情,那些事情覺得分離距離我們真的很遙遠,可是卻沒有想到還沒有準備的時間,下一秒就分道揚鑣了。

  而且在分離的時候還沒有那種感覺,就是一輩子再也不會相見。只是覺得自己可能就像是回家了一趟而已,可是卻再也沒有回來,再見一面。

  所有的分道揚鑣似乎都是沒有什麼預備的。

  可是唯獨有你在原來的地方給我發了一條短信,對我說,好好學習。

  最後一句話就是好好學習。

  曾經我們都以為時間和歲月距離我們那麼遙遠,我們都還是小孩子,都可以有理由不那麼快的成長,不用那麼快的承擔責任和肩膀上的重量。

  可是後來才發現,原來對待社會是一氣呵成的,根本就沒有那麼多的準備時間。

  以前沒有聽進耳朵裡面的那些大人的忠告,現在都成了後悔不及的良藥。

  可是後悔又能有什麼辦法呢,我們都還是要硬着頭皮去面對。

  哪怕是有很多傷心的事情,出現在我們身邊,我們依舊要擺出一副開心的笑臉面對着所有的人。

  這就是我們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成長,遙遙無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成長,遙遙無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