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香一辯,遙祭天堂里的小女孩(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香一辯,遙祭天堂里的小女孩(1)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年的臘月二十七,古城荊州正洋溢在節日來臨的喜悅里。下午三點多鐘,一位友人敲響了司機宋荊江家的門,委託他開車送酒到湖北天門市。 

  宋荊江開着車來到荊州市最繁華的商業街裝貨,不一會就裝滿了貨開始倒車,“倒、倒、倒……”在旁邊人員的指揮聲中,車輪緩緩地滾動着。 

  “啊呀!”一個女人尖利的呼叫突然傳來,人群中也炸開了鍋:“壞了,壞了,壓死人啦!”晴空中一聲霹靂,正緊張倒車的宋司機如遭雷擊,意識的一個手腳剎同時並用,頓時癱坐在駕駛室的座位上。那聲凄厲的尖叫,是一位年輕媽媽發出的,絕望的媽媽撲上前抱住血肉模糊的女兒,哭得暈過去了。

  

  (想知道接下來的發生的事情嗎?請看第2篇)

您正在瀏覽: 書香一辯,遙祭天堂里的小女孩(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香一辯,遙祭天堂里的小女孩(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