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閃亮的硬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亮的硬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寒風凜冽,像無數把小刀刮著我的臉。

  我又冷又餓,看着人家美美地吃着食物,口水就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忽然,眼前出現了一家麵包店,我一個箭步沖了上去。望着琳琅滿目的麵包,我眼中閃過一絲飢餓的光芒。一元一個的小麵包是孩子們的最愛。我經不起誘惑,買了一個正準備拆開吃時,一個男孩映入我的眼帘,我不禁一陣感傷:他的衣服破爛不堪,消瘦的臉上布滿灰塵,一雙凍紅的小手不停地顫抖,一雙因飢餓卻仍閃着光的眼睛,直直地盯着桌上的蛋糕,像是恨不得把一切都吞到肚子里去。

  孩轉身走進了櫃檯。不一會,櫃檯里傳來老闆叫罵的聲音:“臭小子,快把東西交出來,否則有你好看!”只見老闆拎着男孩,火冒三丈。“我,我,我沒有。”男孩帶着一絲哭腔說。這時,我注意到男孩上衣腰部那似乎有什麼東西,微微凸起。

  板憤怒極了,他從男孩衣服里抽出一個東西來——一元錢一個的精緻的小麵包,質問道:“你沒有,那這是什麼?”男孩頓時嚇得面色煞白。

  “老闆,他已經付過錢了。”身後傳來收銀員姐姐平靜的聲音。只見一枚一元錢硬幣靜靜地躺在那兒,閃着微弱的光。

  我清楚地看見,那枚硬幣是收銀員姐姐自己放上去的……

  深圳市宏雅小學六(3)六年級:劉芷悅

您正在瀏覽: 閃亮的硬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亮的硬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