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名叫“丁丁”。它長着一雙大眼睛,小嘴巴,身上披着一件雪白的毛絨大衣,走起路來蹦蹦跳跳地,可愛極了。

  丁丁好有禮貌。每次我放學回家,丁丁準會來迎接我。先是嘴裡“汪汪”的叫着,尾巴不停地搖擺着,接着把拖鞋給我叼來,然後把我帶到沙發邊讓我休息。待我坐定,它就跳上沙發,依偎在我的身邊。這時我總愛用手撫摸它。

  丁丁也很調皮。一次,我正在做作業,只聽見“沙沙”的聲音,我跑出去一看。原來,丁丁把沙發抓破了。我生氣地說:“丁丁,你看你,把沙發抓得稀爛,誰敢去坐呀!”丁丁好像聽懂了我的話,低下頭,那樣子好像在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以後,我再也不敢了。原諒我,好嗎?”看着它那傻樣兒,我親切的對它說:“以後再也不能這樣,否則,我可不會原諒你。”丁丁汪汪直叫,好像在說:“記住了,記住了。”我開心地笑起來。

  丁丁還很勇敢。這天,我和媽媽出去買點兒東西,叫丁丁把家看着,我和媽媽回來時,見丁丁正和鄰居的貓打架,我看着看着,便看入了神,嘴裡還說著:“丁丁加油,丁丁加油……”可對方一下子朝丁丁撲了過來,丁丁也不甘示弱,把對方咬得頭破血流,落慌而逃。我大聲喊到:“囁,丁丁勝利了,丁丁勝利了。”回到家,我給丁丁獎勵了一根火腿腸,說:“丁丁真勇敢。”

  怎麼樣,我家的丁丁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