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狗的生活習性可多了,它特別喜歡吃骨頭和魚。只要你對它溫和,它對你非常好。

  春節我去奶奶家玩,我一進大院,就看見一隻小花狗。它偏瘦,穿着一身黑白相間的“衣服”。短短的腿,黑溜溜的眼睛,扁扁的鼻子,小巧玲瓏的嘴,非常可愛。我的腳剛剛邁進門,它就“汪、汪、汪……”地叫了起來,好像要把我“吃”似的。我連忙退了幾步,嚇得我出了一身冷汗。我奶奶把狗抱起來,我快速進了家,小狗還在盯着我,很不友好的樣子。

  開飯了,我首先把碗里的骨頭給小狗吃,小狗看了看我,直搖尾巴,好像在說:“謝謝你!”它低下頭津津有味地啃起了骨頭。我心想:這小傢伙真貪吃。下次再咬我你別想吃骨頭了!不一會兒,小狗的骨頭吃完了,用舌頭舔舔嘴巴,用牙齒咬住我的褲腿,好像在說:“再給我一塊骨頭,好嗎?”我的碗里只剩下米飯了,只好給它一點米飯,可是,他聞一聞就失望地走了。

  從我餵了骨頭以後,小狗對我很友好。有一次,我在寫作業,它那熟悉的聲音又傳來了,跑到我身邊叫了幾聲,好像在說:“小主人,我們一起玩行嗎?”他見我不答應,就跳在桌子上,聞聞這兒,聞聞那兒,沒辦法,我只好收起書本與它玩,它高興的跳了起來。

  我有新朋友啦!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