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怎樣扮演好父母的角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樣扮演好父母的角色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伴隨嬰兒出生時的哭聲響徹屋角,又一對夫妻多了一個角色---父母。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需要母親的乳汁,也需要父親的關懷,可是僅僅是這些就足以讓一個嬰兒成長為一個真正的人嗎?當然不是。人具有他的自然性,更具有他的社會性。自然性是父母給予的,社會性是在成長的過程中逐漸形成的,也是父母在培育孩子時需要重視的。

  俗話說,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他們不但給予生命,更需要給予他們指導。除了老師的角色,父母要和孩子做朋友,不能總是以高高在上的父母角色敕令孩子,要積極與孩子進行平等的心與心的交流,教導他們如何為人處世,在掌握科學知識的同時,對社會逐漸加深自己的了解,使得孩子更適應社會生活,以便以後更好的發展。

  扮演好父母的角色,是一門很深的學問。為人父母,應該仔細體會與學習,只有這樣,才能做好父母。

您正在瀏覽: 怎樣扮演好父母的角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樣扮演好父母的角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