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該怎樣找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該怎樣找你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該怎樣找你 

  一年的時光已經過去,我該怎樣找你,才能尋覓你你足跡。我該怎樣找你? 

  已經有了一年的分離,你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畢竟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那天突然想到你,想太多都沒有意義,永不能埋沒心中的的孤寂。那七天的點點滴滴,在腦海里一刻不停的傳遞。 

  你的話語在我的心底,充實了我的記憶。找不到你,我好着急,只要有你的鼓勵,我相信我一定會勝利。 

  可是你到底在哪裡,而我又該如何找你,來傾訴彼此的秘密,那天打電話想聽聽你的聲音,可你的手機停機,我們到底何時才能聯繫,你的聲影就像這空氣的氧氣,無形無影,卻時時刻刻保持默契,如果沒有你,該怎樣呼吸? 

  沒有什麼人可以代替,你所給我的歡喜,我會好好珍惜,每當聽到“雪寧”這個名字,我都會覺得好熟悉,好貼心,想起你與我們一起遊戲,那燦爛的晨曦讓人感覺是那樣的適宜,就像你,永遠讓我們心曠神怡。 

  你那溫心的話語,使我小小的心靈,不受打擊! 

  我該怎樣找你,才能尋覓的的足跡……

您正在瀏覽: 我該怎樣找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該怎樣找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