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情誼綻放(3)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情誼綻放(3)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第三集: 

  她們來到了百貨大廈其中的一家服裝店:藍樹林。雖然是休閑服裝,但在香港(我最喜歡的城市),卻很受人們的歡迎。莘桐選了一件米色的短裙,上面有許多發光的磷片裝飾。而楚妍尚來追求典雅,她選了一個紫色三件套,細看,又有一種楚楚動人的風韻,真的很漂亮。 

  接着又來到了飾品店,一串珍珠手鏈吸引了姐妹倆的眼光。在陽光的照耀下它更加的吸人眼球。還有一個粉紅色髮夾,也很獨特。林雨彤見她們這樣喜歡,當場果斷的把兩個都買下了。 

  到了吃午餐的時間,大家的想法卻不一樣。莘桐亮開嗓門要吃肯德基,楚妍扯着喉嚨要嘗麥當勞,這不是有意難為人嗎?最後,姐姐讓妹妹,她們去了麥當勞。兩個貪吃的小傢伙一下子要了一大堆(也都是我愛吃的): 

  “一份香辣雞腿、薯條、香芋奶昔、珍珠奶茶、香辣雞塊、一口腸、漢堡、奧爾良烤翅、冰激林、草莓聖代,好了,就這些。” 

  吃完了,姐妹倆正拖着肚子回家,走到一半,語晨的聲音又響了起來。 

  “烏龜啊,走路慢吞吞的!哈哈!” 

  “我比你要好吧。一天到晚跟在我們後面,額,呵呵。”說完莘桐的臉上出現了一副非常值得尋味的表情。 

  “啊!”接着一聲尖叫打破了夏日的沉寂。原來,是雨晨追她們的時候被一顆石子絆倒了。 

  “哈哈!” 

  就連平時不愛捉弄人,很富有愛心的楚妍,也笑了起來。 

  回家的路上。 

  “不對啊姐姐,你說,語晨為什麼老是愛捉弄我們,讓我們出醜呢?” 

  “心腸壞唄。” 

  “就這麼簡單?” 

  “你想要事情變的複雜啊。” 

  “行了行了,別油嘴滑舌。我們回家問問爸爸吧。” 

  “ok.那現在,姐姐帶你去遊樂園玩?” 

  楚妍乘火打劫, 

  “外加五塊德芙巧克力。” 

  “好啊。” 

  “oh my god! 姐姐你什麼時候變的這麼大方啦。” 

  “這話我不愛聽啊。什麼叫變的大方?我本來就大方嘛。” 

  “臭美!”楚妍小聲嘀咕了一句。 

  “什麼?”莘桐警惕的說。 

  “好了好了,你看天都快黑了,我們快去遊樂園吧!” 

  莘桐疑惑的看着天上,不還亮着了嗎?難道天氣預報說今天有日全食?她想。 

  到了遊樂園,她們去玩了鬼屋探險,瘋狂過山車,另外,在玩的時候,楚妍因為太刺激,叫的簡直比鬼屋裡的音樂還要令人毛骨悚然。出來了,莘桐兌現了自己的諾言,給她買了幾塊巧克力,自己也買了杯葡萄果汁。 

  回家的時候,她們已經筋疲力盡了,卻還不知足,說要在外面度過一個“難忘的夜晚”。這個糟糕的理由成了借口,姐妹倆來到了簡汝家。 

  “堰鼠,今天怎麼有時間到我家啊。” 

  “嘿嘿。今天我們能在你家住一晚嗎?” 

  “沒問題。這樣,楚妍和我睡,莘桐姐姐你去睡書房,好吧?” 

  “姐姐你又要守空房嘍!嘻嘻。” 

  “早知道就去伍蕭家嘛。唉。” 

  就這樣,她們先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名字叫“仙劍奇俠傳”。簡汝的毛病又犯了,不顧楚妍和莘桐在一旁痛苦的表情,一個人專心致志的說著: 

  “龍葵真漂亮,雪見也不錯,就是有點太野蠻。” 

  “哇。太驚險啦。茂茂你在一旁傻笑什麼呢?” 

  “那個,叫,紫,紫什麼來着,原來是條蛇啊。” 

  終於到了第二天,她們回家了。 

  簡汝在大門口揮着手,喊道: 

  “記得以後常來啊!” 

  “打死我也不來了。”莘桐嘀咕着。 

  到了家,她們順利擺脫了林雨彤的嘮叨,來到了爸爸的書桌前。要他給講一講語晨老是和她們作對的原因。 

  聽到了“語晨”這個名字,爸爸似乎陷進了回憶……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讓情誼綻放(3)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情誼綻放(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