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死亡快車》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死亡快車》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聽一個人說過:‘‘如果人在靈魂被瞬間殺死的時候身體都會去趕一輛列車——死亡快車。’’ 

 今天,老師帶我們到多媒體教師看了一步教育片——《死亡快車》。 

 在某些娛樂場所昏暗閃爍的燈光下,伴着刺激的強節奏音樂,有多少年輕人在晃腦之間將自己Hi向了無邊的地獄?而搖頭丸,往往就是他們踏上吸毒之路的‘‘引路者。’’ 

 作為毒品的一種,搖頭丸一直是‘‘Hi一族’’的隨身‘‘裝備’’。少男少女衣着打扮前衛,頭髮五顏六色,他們說這裡是張揚個性、宣洩情緒的地方,打扮越前衛越好、舞姿越‘‘搖’’越‘‘酷’’。為了追求‘‘前衛’’和‘‘酷’’,少男少女們以吸食搖頭丸為時髦。毒品是萬惡之源。吸食海洛因者經過幾年的折騰,現多數以傾家蕩產,剩下的也到了極度危機的邊緣。 

 一旦與毒品沾上邊,就猶如與死神共舞;一旦走上了吸毒的道路,就彷如乘上了死亡快車——正向死神走去。

您正在瀏覽: 觀《死亡快車》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死亡快車》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