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死亡之吻》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死亡之吻》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是我看完影片《死亡之吻》后發自肺腑的呼喊。 

  影片講述了一個禁毒醫生學李時珍和神農,嘗遍百草尋找治病良藥的精神,想通過親自嘗海洛英,看吸毒的人為什麼會上癮,並想研製出有效的戒毒藥。這位禁毒醫生的出發點是好的,可她並沒有想到吸毒的危害有多大,盲目地去嘗試,結果一失足成千古恨,自己也上了癮,乃至失去了寶貴的生命。所以對毒品要一點不沾,即使你有百萬家產,也會因吸毒而一貧如洗;即使你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也會因為吸毒而家破人亡。所以我們一定要遠離毒品,珍愛生命。 

  再說影片中那位女大學生,她雖然一開始也吸毒成癮,甚至把家裡的東西偷偷拿出去賣,把賣來的錢用來買毒品,家中的人多次勸說她也不聽,結果害得爺爺犯了心臟病。不久,她的一個好朋友因注射毒品過量死亡。這時她明白了這害人害己的毒品有多大危害,於是她痛下決心戒毒,憑着自己的毅力,終於成功戒毒,重返校園。她還幫助一些同學也把毒戒了。我為還有這樣懸崖勒馬,及時醒悟的人高興。 

  影片中的販毒分子真可惡,為了自己的利益,竟然不顧別人的安危,引誘別人吸毒。等別人上癮之後,向別人出售毒品,以此來賺錢,我對那些販毒分子痛狠極了!影片中有一些販毒分子被抓的場面,每當放到那兒時,我都狠不得拍手叫好,希望那些販毒分子得到應有的懲罰。 

  讓我們共同向社會呼籲:“遠離毒品,珍愛生命。”

您正在瀏覽: 觀《死亡之吻》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死亡之吻》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