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真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真諦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大海給予我胸懷,讓我知道人與人之間要學着寬容; 

  感謝大地給予我溫暖,讓我在瑟瑟的風中不在寒冷; 

  感謝老師給予我知識,讓我徜徉在知識的海洋中; 

  感謝祖先給予我雙手,讓我將命運牽牢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其實生活中處處充滿了感恩,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情來看待生活的點點滴滴,這樣生活也會變得更加美好。我不會忽視每一道清晨的陽光,因為它帶給我每一天新的希望;我不會忽視每一縷和煦的清風,因為它給我帶來了愜意的涼爽;我不會忽視每一張對我展開的笑顏,因為它讓我的心也因此變得更加善良;因為感恩,我的心也時時被感動着,並且同樣用我的愛心去回報這一切,我的心裡就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樂與平安,在我的心中激蕩…… 

  感恩,讓我懂得“天下父母之心尤為貴”;感恩,讓我懂得“承膝於祖輩的樂趣”;感恩,讓我領略到陽光的嫵媚;感恩讓我明的什麼是披肝瀝膽,風雨同舟;感恩,讓我明白……。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人生最應該感謝的是父母的恩情。母愛是船,載着我們從少年走向成熟,她的真情,點燃了我們心中的希望;父愛是海,給了我們一個幸福的港灣,他的厚愛,鼓起了我們遠航的風帆。父母之愛是所有愛的源泉,也是對愛最好的詮釋。一句“精彩極了”能使你充滿信心,一句“糟糕透了”使你避開驕傲的陷井。所以我們應知恩圖報,時刻感激着關心我們的父母。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的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感人肺腑的親情,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有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學會感恩,親情變得愈加溫暖;懂得感恩,友情變得更加緊密;有了感恩,社會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恩與愛是好朋友,學會了感恩,你便與愛同行。 

  同樣的一枝玫瑰,有人說:“花下有刺,真討厭!”有人說:“刺上有花,真好!”看到刺的人,挑着毛病、盯着不足,他們註定是不快樂的。而那看到花的人,則有着感恩的心,儘管花下有刺,但刺上有花,於是他能感受到幸福。所以,擁有感恩心的人是幸福的。 

  感恩———幸福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真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真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