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幸福的真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真諦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我們總是對幸福這個概念道聽途說,卻從未真正用自己的生命和精力去理解他。

  但我們每個人都被幸福籠罩着,只是我們自己還並未察覺。中童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啊,有些人身在福中不知福,也許就是說的,很多時候不知道生活在幸福當中的我們。

  我們可以在一個地方待的時間越來越久遠,也可以在一個地方相處的越來越朦朧。就像我們的關係,可能很多時候不知道結局是怎樣的,但我們現在至少能夠在一起也能夠全力以赴,每個人能找到彼此的依靠彼此。相互努力成為彼此的依靠。

  我想這本身就是一種幸福。

  我還記得曾經在朋友圈裡發過一句內心感慨的話,我說當你走在人群當中,突然看到你喜歡的男孩子在人群中只對你笑,當你在生活當中遇到很多煩惱,都能夠一一迎刃而解的時候,當你打一個視頻電話回家的時候,發現你父母健康,平安快樂的時候,這些都是幸福的瞬間。

  其實幸福就在我們身邊,沒有那麼遙不可及。

  只不過大多數時候,人們所追求的並不是幸福,他們追求的是權勢和地位,是榮耀,是那種高高在上壓過一切所有人的優越感。

  就像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在拚命奔跑,就要看你想要的是什麼,想追求的是什麼,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勇敢,並不是所有人都能一路自信下去,也許有些寶貴的品質隨着年齡的增長也會丟失。

  但是幸福這個東西我希望你能夠一直保持下去。理解幸福,珍惜幸福才是他本身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真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真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