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真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真諦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就是這樣的平凡,我們每天疲於奔命為的是什麼?我們每天都活在痛苦和勞累當中,難道我們就是為了拿少得可憐的一點工資嗎?我們其實對生活應抱着一份積極向上的態度來對待,我們活着的真正的目的是為了享受生命,享受生命對我們的恩賜和給予。我應該感謝上帝為我們創造了世界上的萬物,我們活在世界上,其實是為了能夠使自己得到快樂和幸福,而快樂而幸福不一定非得建在金錢的基礎上才能夠擁有,其實我們應該活的有質量我們應該活的快樂。平凡的一生又何嘗不好只不過人們總是貪婪的,我們不幹這樣平凡下去,有這樣一句話:“人們總是在追求盡善盡美卻遺忘了幸福的真諦”其實完美不一定就幸福,英國查爾斯王子當年和戴安娜王妃結婚時,堪稱是愛情童話,可是當時在別人眼裡是多麼幸福的一對夫婦,現在也今非昔比了,戴安娜王妃也香消玉損了,事實證明完美不一定就能夠擁有幸福我們應該記住這麼一點人不是為了別人而活,而是為了自己,無論幹什麼事情只要自己不違背自己的做人原則和社會準則就可以堅持下去,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信仰和人生的方向,如果自己認為是對的一定要沿着自己的前進目標堅持下去,這樣我們才有可能獲得幸福和成功!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真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真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