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燭光(借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燭光(借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燭光(借光) 標籤:燭光作文 燭光里的媽媽作文

我在書柜上左翻右動的找書看。看什麼書?找啊找,終於找到本《趣味科學實驗》。 

 嘿!不錯,平時,我就喜歡左動動,右搞搞的。我翻開書,好多好多簡單、好玩的小實驗,我看到了一個叫“燒不壞的手絹”實驗。要用火柴,可是我家裡沒有火柴,只有蠟燭,不過也可以進行實驗。 

 實驗完了,也成功了,可是蠟燭還剩下一大半,就這樣吹滅它,太可惜!我把蠟燭放到黑暗的地方,那立刻就光明了許多,把它放在燈光下,它是那麼的微不足道,誰都不會在意它。蠟燭好像很着急——它在燈光下跳啊跳,像在說:“我的生命就快結束,請你讓我盡完最後的義務吧!”眼睜睜的看着蠟燭燒得愈來愈少,只剩下一小節了,我一下子就把燈給關了,“為什麼要關燈啊!”媽媽發話了。“我要讓蠟燭盡完它最後的義務。”說著,我又拿出了一根蠟燭,等到那根蠟燭燒到了只剩下火星時,我來到新的那根蠟燭前,把新的點着了,房間里亮了起來,我看着舊蠟燭還沒燒完的蠟,覺得人生真的好短暫,恍恍惚惚,時間就這樣過了,來到人世間就要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不要像殺人犯、土匪這些人,為了自己,圖財害命,最後被槍擊,挺可憐! 

 我又點着了幾隻蠟燭,看着這些蠟燭,我覺得這一晚過的十分有意義!人們純潔的心就該像這樣——蠟燭不管是任風吹還是讓雨打,就算它要被吹滅、打滅,微弱的光在那跳啊跳。它卻還是在那默默的為它人付出——不求回報。

您正在瀏覽: 燭光(借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燭光(借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