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寫《生死攸關的燭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生死攸關的燭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德軍走了,伯瑙德夫人一家長嘆了一口氣,心裡的石頭終於落了地。

  然而,一場意料之外的危機正一步步靠近他們。十來分鐘后,門外響起了一串急促的腳步聲。伯瑙德夫人意識到,可能是德軍回來了。她讓孩子們拿着藏有情報的蠟燭躲到後門,隨時準備逃跑,自己取了一把槍,也躲到後門,透着門縫看屋裡面的情況。

  “咚”的一聲,一個人引領着一群德軍將門撞了開來。伯瑙德夫人看見,那個人,不是別人,而是一個情報站的同志!看來,他背叛了盟軍。伯瑙德夫人邊想邊帶着孩子們往一條冷清的街道上跑。

  德軍聽到腳步聲,追了出來,對着伯瑙德夫人他們所在的方向射擊。伯瑙德夫人毫不畏懼,也拿出槍來反擊,走在前面衝鋒的德軍倒下了。“啊!”伯瑙德夫人痛苦地喊了一聲,子彈擊中了她的左臂。她捂着傷口,不讓血滲出來,跌跌撞撞地和孩子們跑到了另一個盟軍情報人員--莫泊桑開的診所。

  莫泊桑接待了伯瑙德夫人一家,安頓好孩子們,小心翼翼地用繃帶幫伯瑙德夫人纏好傷口。伯瑙德夫人緊張地說:“莫泊桑同志,情報站有人出賣了我們!”莫泊桑吃了一驚,說:“這可不得了,我得趕快告訴盟軍!”說話的功夫,他已在一張紙條上寫下這裡的情況,捆在信鴿的腳上,放飛了信鴿。

  盟軍得知消息后,立即將伯瑙德夫人一家和所有情報人員接出城外。果真,不久德軍就封鎖了整個厄普市,進行了全城大搜查。

  伯瑙德夫人將蠟燭里的情報取出來,交給了盟軍,為盟軍情報工作提供了很大幫助。不久之後,德國法西斯便被趕出了法國。

  五年級:櫻花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續寫《生死攸關的燭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生死攸關的燭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