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燭光的啟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燭光的啟示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那天晚上七點左右我本想看一會兒書,突然停電了。

  還好,我上次過生日時還有一些心形的蠟燭。我就把它們給找了出來,我點上了一支蠟燭,把屋裡照得格外明亮,看着蠟燭一滴一滴的往下流,看着它那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真是值得我們學習。

  燭光也有許多好處,在我爸爸小的時候晚上學習時用的都是蠟燭來照明的。因為蠟燭的默默無聞,無私奉獻才給我們帶來了光明。它的這種為人民服務,而且對社會做出了貢獻。

  父親從房間里走到了我的卧室,父親告訴我:別看蠟燭長得不好看,可是它很有用,也有很多好處。並且還可以從中得到很多啟示,來勉勵自己做一個具有蠟燭那樣品格的人。父親的話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裡。

  父親的話也是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要像蠟燭一樣,人要做有用的人,不要做只講體面,而對別人和社會沒有好處的人。

  這晚給我留下了永久的回憶和終生的啟示。也讓我學會了做人的道理。

  五年級:白萌曉

您正在瀏覽: 燭光的啟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燭光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