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快樂是因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快樂是因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開朗的性格是快樂的基礎,是源泉,清澈的泉水會源源不斷的滋潤着我的心靈。 

快樂是一隻活潑可愛的小鳥,飛入我那充滿神秘感的夢鄉。 

  我喜歡快樂,它使我變得快樂,擁有開朗性格的我,為我童年的大書增添了精彩的一幕幕。 

  使我快樂的因素太多了…… 

  我快樂是因為我有幸福的家。 

家,充滿溫馨、幸福、快樂;家,我的天堂、世界、樂園。我愛我家,因為有家才有我,有我才有幸福、快樂的家!媽媽愛我,爸爸疼我。我就像是一隻自由的小鳥,生活在綠樹成蔭、繁花錦繡的“世界”里。“歡聲笑語”常常蹬場,快樂天命常伴左右。我是快樂的化身,我是幸福再現。微笑掛在臉上,快樂湧向心田。 

  我快樂是因為我有親友的愛。 

  愛,是溫暖的清流,是燃燒的火焰,是溫馨的搖籃……擁有愛是我的快樂,也使我更加快樂。愛不但是獲得,也是付出。愛使我品嘗到了收穫的喜悅,也使我體會到了助人為樂的快意。 

  我快樂是因為我有老師的教誨。 

  在我人生的旅途中,有了恩師的教誨,我才有了一個個的人生的轉折點。它像黑夜中的航標燈,指引我駛向理想的彼岸。 

  我快樂是因為…… 

  快樂,在失敗時給予我鼓勵;在我憂傷時給予我安慰;在我煩惱時給予靈感;在我孤寂時給予我暢快;在我無助里給予我幫助;在我成功時給予我興奮劑;在我高興時給予我更加快樂! 

  讓我們放飛快樂的氣球吧,送給那些可望快樂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快樂是因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快樂是因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