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脆弱的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脆弱的我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也一定會有自己的面具,無論是誰,都有她的兩面性。無論表面獲得再精彩漂亮的人,也都有自己心裡的情緒。人心隔肚皮,為什麼這樣說呢?也就是因為所有人的內心和她的外表總是有一點出入的。有些人,表面上笑的很開懷很陽光,可她的內心是怎麼想的,我們卻總是不知道。人心當真難以揣測……

  我其實自己就戴着一層面具,這層面具里有我的三層真性情,兩層對這個世界的失望,還有五分對我自己的保護。我看上去大大咧咧的,似乎是個有勇有謀的女孩子,笑起來的時候比陽光還耀眼。酒窩總是一勾嘴唇就露了出來,這樣對我人緣並不差。可很少有人知道,我粗糙的外表下,卻也藏着一顆細膩敏感的心。是了,我最親最親的人,我爸爸媽媽也都一直以為我是這樣粗枝大葉的性格,可沒有人知道我心底有多細膩的情感。如果可以,我真的想,什麼都不清楚什麼都不了解,能這樣沒心沒肺的活在這個世界上,這又何嘗不是一種簡單的幸福呢?有時候的我活的很來,想摘下我的面具,可脆弱的我,就像一朵脆弱的冕絲花,我不想做那樣柔弱的花兒……

  我一直認為這個世界上,只有三種女人,一種出賣尊嚴的女人,這樣的女人靠自己的人格尊嚴賺錢,那錢也都是見不了光的,失去了自己尊嚴的人,不過就是行屍走肉而已。第二種活的像個公主一樣幸福快樂的女人,她們本就有人寵着,也不需要去努力,很多事情也沒有必要去偽裝,只需要用自己的任性一直快樂下去就可以了。第三種,就是內心很脆弱,卻不得不把自己偽裝的很堅強的樣子,因為只有這樣,她們才能那麼好的活在這個世界上,否則她們早就忍受不了那風雨的壓迫了,風吹過雨打過,小花兒早就焉了,所以她們不得不把自己偽裝成小草的樣子,裝作很堅強,用一顆粗糙的心面對這個世界,才不會受到傷害不是嗎?可是,只有一個人自己獨自的時候,才會看看自己受過的傷口吃過的苦,一個笑容泯滅了所有強裝的淡定。笑着笑着就哭了,可是沒有人對你好,那麼就自己成為一個女王吧,那樣也挺好不是嗎?有時候,別總是看你今天受過了的苦比別人多多少,我們的目光總要長遠一些。我們不如想想,明天的我們會比別人好多少。脆弱的人,也總要有面對着狂風暴雨的勇氣,還沒有面對,卻已經怯弱,這樣的人經不起這社會上的狂風暴浪。一些嬌嫩的花兒,有大樹綠葉保護,可雜亂的小草,卻只能靠自己自強不息的活着,照樣也能長得那樣朝氣蓬勃,綠的那樣漂亮,何嘗不能活出自己的精彩呢?敏感又脆弱的我們, 有時候就是想得太多了,卻忘了自己最開始去努力的理由,就是那麼簡單,想讓自己變好,變得比誰都好……

  脆弱的我,卻又能行走在這個渾水社會中活得很好,戴上一個面具,偽裝自己所有的脆弱,演着演着就真了,願這個世界上所有善良的人都能靠自己活得很好。

您正在瀏覽: 脆弱的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脆弱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