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練書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練書法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酷愛書法,他在單位上是小有名氣的書法家。

  有一天在我放學回家,我想爸爸已經下班了。我每天在書房裡寫作業,我把作業拿到書房看見了爸爸在練書法,聽說他們單位要個人才能比賽。爸爸一天一天的練。有一天爸爸拿着寫下的字說已經比賽完了不知能不能得獎。可是沒過多久爸爸對我和媽媽說沒有得獎,我很失望。可是爸爸還是天天在練,一天一天這樣爸爸一直堅持練,爸爸的字練的很好看了

  一天我在寫毛筆字的時候,爸爸來到書房看見我在寫毛筆字,我寫得很不好看,可是爸爸說慢慢寫,我讓爸爸寫了一個字真是太好看了,我說什麼時候我的字能寫的和爸爸一樣呢,爸爸說只要堅持一定會寫的比爸爸的還好看。爸爸耐心的叫我寫毛筆字,我一天一天的就這樣堅持不懈地練,這樣只要堅持有一天我會賽過爸爸。

  我讓爸爸給我買了一本練毛筆字的書,我天天堅持練,我現在的毛筆字已經寫得很不錯了,不知什麼時候能寫的和爸爸一樣好。朋友們只要堅持就是勝利。

  小朋友也來謝謝爸爸的特長吧!

 初二:趙巳旭

您正在瀏覽: 爸爸練書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練書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