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練長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練長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很多的親人,他們對我的關懷我都記憶猶新,其中爸爸和我一起練長跑的一件事,令我難以忘懷。

  那是在一個寒冷刺骨的冬天。西北風呼呼地刮過樹梢,風很大,有的樹枝都被掛斷了。而且,還異常的寒冷同學們都穿了棉大衣和羽絨服,但是流着鼻涕,艱難地上着體育課。“今天,我們要進行體制監測的一項長跑。”聽到這個消息,我唉聲嘆氣,因為我的體育成績總是不理想,這次估計也不例外。正如我所料成績出來了,全班倒數第五!“阿秋,你可要努力啊!不能光學習好,體育也得過關啊!”體育老師說。

  那天回到家我絞盡腦汁,還是決定不能這樣拖下去要加強練習才行!這時,我爸爸看到了我這麼堅決的表現他決定和我一起練長跑。今天晚上我們就出發了。我穿好大衣,準備長跑。北風呼嘯,想一個淘氣的孩子,好像故意在跟我挑逗似的,一個勁兒的吹着我柔嫩的臉頰,像一把把冰冷的尖刀似的,讓我感到無比疼痛。導致我剛跑到一半就不想跑了。沮喪地說:“我可不跑了,又累又難受!”說完,朝着回家的方向走去。“回來!哪有遇到一點點小困難就放棄的,要學會克服苦難。在山窮水盡的絕境里再博一下,也許會迎來柳暗花明;在冰天雪地的嚴寒中,再博一下一定會迎來溫暖的春風。”對,我要克服苦難!風還在呼呼地掛着我的臉頰。不過,我是不會屈服的!這樣我堅持着跑完了全程。

  冬天時練習長跑艱難,夏天練習長跑也一樣艱難。雖然沒有冬天那麼寒冷的天氣,但是熾熱的太陽頂在頭上也不好受啊!爸爸為了加強我的訓練,決定在我的腿上綁上沙袋,這樣更可以有效地練習。強烈的太陽光照在我的頭上,汗珠大粒大粒的往下頭滴。而且地面也很熱,布鞋踩在地面,腳心能感受到熱氣。沙袋在腿上綁着彷彿有千斤重,壓的我快喘不過起來了。非常艱難。

  就這樣,一副一日,我的長跑水平有了大幅度提高,這次成績排在了第二,是一個新“榜眼”。這次優異的成績不但要感謝我這一年來的辛苦努力,還要感謝爸爸對我的支持,對我的批評,對我的幫助,對我的愛!這使我終身難忘。

  精忠街小學六年級1班 王潤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練長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練長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