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上學帶手機的利與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學帶手機的利與弊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中學生上學是否可以帶手機上學這個成為了很對學生和家長們關注的問題。

  然後中學生上課帶手機存在很對利與弊,就先說說帶手機對我們的壞處吧,現在都非常流行蘋果、三星、ipad這些手機和平板,把這些東西帶去學校形象學習先不說還會形成嚴重的攀比現象。當出現你有我沒有的時候就會想家長索取,當家長拒絕時有可能為了得到東西而不擇手段,從而走上不良的道路。在上課時雖然是放在書包但是我們還是未成年人會想着去玩,惦記着它。從而上課聽不進去導致成績下降。

  而帶手機的好處,當你回家遇到險情時你可以立馬拿出手機求救。當你做題目遇到困難時你也許還可以拿出手機上百度查查答案學習思路這些。在學習壓力中你還可以聽聽音樂適當的放鬆下。有時還可以很方便的聯繫同學。

  但是總而言是無論中學生帶不帶手機上課都應該以影不影響成績為前提。

您正在瀏覽: 上學帶手機的利與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學帶手機的利與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