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吃貨的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吃貨的快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小吃貨,我最大的快樂就是趕集,在集市上吃得肚子圓溜溜的歡唱回家。

  這不,今天又是趕集的日子了,我老早就從老媽那裡“誘騙”了不少私房錢,就是為了今天的海吃做準備的。一般做這種特愉快的事情,鐵定不能少了夥伴。我們幾個吃貨,早早的按原定計劃,來到了匯合處,二三成群的專瞄哪裡有好吃的。

  此次真乃天賜良機,鎮上正好舉行商品展覽會,有一條街專門是零食,而且還有好多是我們往日很難見到的,這可把我們幾個小吃貨樂壞了,口水直流三尺的衝進了展覽會場的零食區。

  早就聽城裡人說,看電影要買什麼爆米花,也就在電視上看過,一大桶一大桶的,今天竟然也看到了。我們齊擁過去,一人抱了一大桶,邊吃邊買。一路走下來,各種零食琳琅滿目,有爆炒板栗,土家醬餅,特色絕味,五香瓜子,各種法式小糕點,還有免費品嘗的果汁。我們一樣買個一兩元嘗嘗鮮,估計售貨員看到我們就厭煩了,買個這麼點還得贈你一個袋子。我們可是小吃貨,可不管那麼多,一到手,就立馬開吃,即使沒人只能品嘗一口,也覺得是種難得的享受。

  逛了許久,嘗了不知道多少鮮了,大家樂呵呵的做了一個撐着的動作,正打算打道回府,一聲叫賣聲把我們又給吸引住了。幾個人又不約而同的調轉了頭,朝聲源走去。只見一個人推着輛三輪車,裡面的東西黑漆漆的,不知道是什麼,除了黑還很圓很大。我們好奇的問了價,發現錢少了,便四處搜兜,把零錢全湊上了,勉強買了一個。根本就顧不上等回家洗了,直接用衣服抹了幾下,我咬了第一口,趕緊給了另外一個人,一一吃完后,大家都不約而同的笑了——原來這是李子,只是和我們往常見到的大了個個兒。

  哈哈哈……我們自個兒都忍俊不禁起來,小吃貨的快樂就是如此簡單。

您正在瀏覽: 小吃貨的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吃貨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