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迷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路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躲到哪裡去了呢?為什麼我找不到你們呢?以前的我們哪去了呢?為何都不見了呢?會不會是我太任性了,所以你們都躲起來不願見我.我迷路了呢,可以出來帶我回去嗎? 

  為什麼呢?究竟為什麼呢?為什麼只剩我了呢? 

  我是念舊的孩子,你們都這麼說,就連心理測試上也說我念舊指數100%.很無語的.可是我一直想不通,念舊有什麼不好,難道你們不希望我想念你們嗎?有一個聲音回答我:當然希望你想着我們,只是太過念舊會讓你看不見現在的美好.美好?或許吧.我看不見,因為曾經的世界是那樣單純美好,找不到任何缺陷.而如今,看那些男生眼神渾濁,空氣中瀰漫著車子開過留下的灰塵,我的確,看不見任何美好. 

  就連筆下的文字,都如此消極:天空灰暗得彷彿沒有一絲希望,大雨傾盆而下,將我濕得徹底,花朵嬌嫩的花瓣被狠狠地打落,陷入骯髒的泥土,與之混在一起,一副凄涼的景象. 

  我知道自己是迷路了,迷失在了過去,曾經的美好與分離的痛苦形成鮮明的對比,我活在過去,活在回憶里,不肯離開. 

  昔日輝煌的城堡只剩廢墟,它的主人已離開,那我為何還要執著於此,沒有了它的主人,它,什麼也不是. 

  呵,我該慶幸,遇見的是他們,我的朋友,始終支撐着我,哪怕我像個支離破碎的木偶,也保護着我,為我心疼,為我難過.剩下的人勸我,不要活在過去,要把握現在.於是我試着去體會這個世界,似乎,也不是沒有一點希望. 

  我的朋友,最了解我的,原來一直是我的朋友,一直是,他們可以看見我的心,看見我厚厚偽裝下脆弱的靈魂,我不喜歡做一個堅強的人,因為堅強的人,即使在真正脆弱的時候,依舊要微笑着說自己很堅強. 

  有人說,我筆下的文字太消極,可是已經比以前好了,不是嗎? 

  我的朋友,不應該只存在於我的過去,因為如果現在的我沒有朋友,他們也會難過的,我的朋友總是這樣,為我難過,為我擔心,他們可以看見我的心,我的靈魂,因為他們的心裡有我,一直都有. 

  我迷路了,因為以前那個歸所已經不在了呀,可是我的朋友,一直都在保護我,照顧我,即使他們要離開,依舊給我找了一個新的歸所,呵呵,我真的很幸運,有這樣的人保護我,照顧我,為我難過,為我關心.我還奢求永遠做什麼呢? 

  有朋如此,夫復何求?

您正在瀏覽: 迷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