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我迷路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迷路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說到迷路,恐怕大人們把一定會這個詞強加在我們小朋友身上。但是對於我來說,這種問題在絕大部分時間是不成立的,也不是說我是個識路強人,只能說是因為我不會主動自己一個人跑到外面去或者自己回家。我的媽媽是我們家的家庭主婦,我的家裡學校不算近,所以媽媽就承擔著負責接送我去學校、回到家的任務,因此我也不太可能有時間迷路。 

  但是,不太可能並不代表就沒有迷路的情況,即使幾率只有不到百分之十,那還是代表着暗示着有過迷路。話說有一回,媽媽帶着我去大伯家,我當然是異常興奮;由於大人們講的啥小孩子聽着很迷糊,鑒於無聊沒事幹的我,媽媽給了我個建議,那就是下去溜幾圈兒再回來。本人可是個不愛呆在小區里,愛呆在自己的窩裡的奇怪的人,自然是老大不情願的。可是要知道,我的老媽不但是家庭主婦,還有一項重任,那即便是家庭的核心——領軍人物、掌門人啊!所以本人就算再怎麼不願意,一千個一萬個不願意,也無濟於事,只好磨磨蹭蹭穿好鞋下樓了。其實要說我的大伯家的小區,那比我們家的小區都要強,環境優美、生態平衡、設備齊全,是好的沒話說的,就差趕上波托菲諾(好像是有這麼一個小區)了。 

  就這麼著,我這個張家四小姐就像個流動人口般,這逛逛,那轉轉,自娛自樂得不亦樂乎,卻忘了回去的路。這下把我急壞了,這可怎麼辦呢,這個小區這麼大,我怎麼找得到呢?我快速的奔跑着,想找到些關於38棟的信息,可每一棟都差不多,而且就是找不到啊。怎麼辦呢?我在想着……哦!有了!38棟最近的標誌性建築物就是一個大涼亭,只要看到了它,我就一定能找到大伯家!懷着這樣一種:“山窮水復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高興、興奮的心情,我找到了,我找到了涼亭,接着我找到了大伯家。 

  哈哈,小朋友們,要記住嘍!迷路了千萬不要着急,要像姐姐一樣,動動腦筋想辦法,很快就會找到了!哦,還有哦,千萬不要告訴我的老媽,我迷過路喔!

您正在瀏覽: 當我迷路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迷路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