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林晨輝比乒乓球藝——劉一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林晨輝比乒乓球藝——劉一諾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與林晨輝比乒乓球藝——劉一諾 標籤:乒乓球作文 激烈的乒乓球賽作文 乒乓球賽作文 一場乒乓球賽作文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我與林晨輝比乒乓球藝

  劉一諾

  今天,我要與林晨輝PK乒乓球。

  比賽開始了,我發了一個旋球,他一個“戰車搓球”,球跳到我的這邊來,我馬上一個“火焰正手”擺平了他。

  第二局,我發了一個“金雞獨立”,他來了個“追蛇入洞”,我來了個“白鶴晾翅”。我看見他生氣了,猛來了個正手,我見情況不妙,來了個反手。唉!終於躲過了一劫。他又來反攻了,我又一個反手打了過去,這次我用力過度把拍扔了出去,可球旋轉力太強,讓他沒接到,我太厲害了!

  第三局,他來真的了。我發了一個“金雞獨立”,他來了個“山崩地裂”,我被他逮了個正着,我被他打得稀里嘩啦。

  第四局,我們互不相讓,最終我贏了,我們兩個握手言和,快快樂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與林晨輝比乒乓球藝——劉一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林晨輝比乒乓球藝——劉一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