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定要記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定要記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定要記住:

  以熱愛祖國為榮,以危害祖國為恥。

  愛國,是一種高尚的情懷!

  屈原愛國,九死無悔;陸遊愛國,僵卧孤村不自哀,尚思為國戍輪台;辛棄疾愛國,醉里挑燈看劍,夢回吹角連營;岳飛愛國,屈死風波亭;范仲淹愛國,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文天祥愛國,留取丹心照汗青;朱自清愛國,拒絕接受美國救濟糧;周恩來愛國,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魯迅愛國,棄醫從文尋找拯救中華民族的“藥方”。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出於他們的澎湃的愛國之心啊!

  千言萬語,萬語千言,愛國情懷,終生不忘!

  當列強無情地踐踏祖國母親的脊樑時,是你們,熱愛祖國的華夏子孫們,用您們頑強的意志,用你們鋼鐵般的身軀,用你們不朽的英魂拯救了她!

  當天空中升起五星紅旗時,祖國母親笑了,她激情自豪地說:“我的孩子們,你們是好樣的!歷史一定會記住你們的!”

  我為我們的祖國母親自豪,為她有如此大義凜然、不顧一切維護祖國尊嚴的兒女自豪!

  改革的春風吹綠了神州大地,喚醒了人民沉睡的心靈,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無星紅旗在南極上空飄揚;“神州五號”、“神州六號”相繼衝天而起,實現了中華民族航天事業的夢想;香港、澳門回歸祖國的懷抱;奧運賽場上一次次的奏響了中國國歌,這是多麼讓人自豪的啊!2008年奧運在北京舉行,又是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

  這迎面而來的一樁樁喜事,正是華夏子孫用他們愛國的熱忱譜寫的一曲曲動人的樂章!

  如今,苦難的歲月已成為歷史,改革開放的中國日新月異,我們是不會忘記在那崢嶸的歲月里為國作出貢獻的愛國志士!我們更加不會忘記那為國捐軀的英魂!

  我的朋友,我們處於和平年代中,請記住,你的胸懷有一顆愛國之心!

  以熱愛祖國為榮,以危害祖國為恥!

  一定要記住!

您正在瀏覽: 一定要記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定要記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