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外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外婆

我的外婆有一個特點,就是幹什麼都很快。

我的外婆會織毛衣,由小到大她一年不知道為我們織了多少毛衣,無論是炎夏還是嚴冬,只要我一沒有合適穿的毛衣,就立刻開始工作,從不說一聲苦。

記得有一次,天氣很冷她看見鄰居的阿姨想織一件毛衣給小孩子,但不太懂得織,小孩子又等着要穿,外婆二話不說便把毛線拿去了。回到家裡,我看到外婆拿着毛線,便奇怪地問:“外婆,您拿毛線幹嗎?”外婆回答到:“我幫別人織毛衣”。我小聲嘀咕着說:“家裡的活也夠您忙的了,還幫別人織毛衣?”這話可被外婆聽到了,她溫柔地回過頭來說:“幫助別人是件快樂的事,你不是說過幫助別人的人比得到別人的幫助更快樂嗎?你怎能忘記自己的話?”別看外婆只讀了六年書,她口上的功夫卻是又快又厲害。吃過早餐,外婆就開始織毛衣,當我午睡的時候,外婆還在織毛衣,織的時候,分辨不出何時“飛針”何時“走線”。兩天就織好了。鄰居樂開了花。

我的外婆幹活很快,又樂於助人,我喜歡我的外婆,祝外婆永遠都開開心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