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婆加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加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假期和往常不太一樣,也許是要過年吧!但對於我來說,這不是重點,重點在於,外婆現在在重症監護室。

  這一切來的都太突然,好像現在,腦子裡都不太清楚,醫生讓簽的那份病危通知意味着什麼。下午從醫院回來,大舅二舅都守在那裡。

  現在,每天只能有一個人進監護室,而且必須是下午四點更苛刻的是只有十分鐘的時間。

  醫院好像是個很講原則的地方,舅舅給醫生說讓我進去看看外婆,但是被拒絕了,說是等明天吧!那也只好正樣了。

  在醫院所謂的陪了一會兒外婆,之後回到外公那裡。其實,在人年老之際,最需要的就是有個人陪在身邊。而現在的外公外婆,就是一個人身體上受罪,另一個精神上痛苦。看的外公恍惚的樣子,心裡的感覺~~

  爸爸說,在我和老媽沒來之前,他和外公說了很多,外公今早起床還以為外婆就在他身旁,叫她起床。

  一別輩子風風雨雨,先前的愛情已經成了現在比愛情更長就久,更珍貴的親情,彼此都離不開對方。每每看到兩個老人鬥嘴,心裡都很高興!

  所以,外婆,為了這麼多愛你的人,尤其是外公,你要堅強,我們等着你和我們一起過年!

  吉祥路小學五年級:李宇

您正在瀏覽: 外婆加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