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蔡沅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蔡沅茵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同學都需要幫助,我也不例外,在班上就有一個同學經常幫助我,那時候……就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我和我的同學——蔡沅茵的故事吧!

  我的同學蔡沅茵長着一頭油亮油亮的中發,水汪汪的眼睛明亮極了!高高的鼻子非常可愛,櫻桃般的小嘴巴總是輕輕的抿着。她不但外貌美麗,而且還樂於助人呢!不相信?請看。

  星期三的那天晚上,其他人都睡覺了,只有我還沒睡着,因為我咳嗽了。我的咳嗽聲吵醒了蔡沅茵,她輕輕的拉開蚊帳,小心翼翼的拿着我的水杯,把它裝滿水,來到我的面前,把我叫了起來,“楊琛琪,喝一杯水,再上個廁所,我給你擦點驅風油。”“謝謝你!蔡沅茵。”我當時忍不住熱淚滿眶,頓時,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

  我從她的手中接過暖暖的水杯,大口大口的喝完了……我擦上驅風油后,就回到我的床上。“謝謝你。”我在心頭裡不停地念叨着。

  第二天來臨了,上數學課時,數學老師陳老師問了我一個問題,我就站起來發愣,因為我不會做,然後陳老師又叫我坐下……“鈴鈴鈴鈴”,下課鈴響了,……

  “楊琛琪,我教你剛才陳老師問你的那道題吧!”只感覺到一隻溫暖的手搭在我的肩膀上,“好的,麻煩你了,謝謝你,蔡沅茵。”

  “這道題其實是很容易的,45=5x…”接着,蔡沅茵講完了,這一下子我終於明白了怎樣做。

  你看!我的同學蔡沅茵呀,真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啊。

  嘉信西山小學六年四班 楊琛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蔡沅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蔡沅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