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叫鍾文娟。她個子不高,身材有些胖,圓圓的腦袋,大大的眼睛,挺可愛的。我卻私下給她取了一個外號:鍾大娘。為什麼給她取這樣一個老氣橫秋的外號呢?因為她做什麼都像大娘一樣。

  首先,她的口氣像大娘。我稍微一招惹,她就打我。有時候還叉着腰說:“這小子,老娘也敢打,不想活了。”

  其次,她前後語言矛盾也像大娘。我記得有一次,我借了一本《阿衰》看,她瞟了一眼,不屑的說:“這樣的垃圾書,好難看呀,我才不看了!”第二次,我又借了一本《阿衰》,她卻睜大眼睛看着書,滿心歡喜的說:“這樣的書,好好看哦!”這大娘的變化可真大呀!

  另外,她的熱心腸的行為也像大娘。記得這學期,老師批准我寫鋼筆,卻沒有批准她寫,她呢,又特想寫鋼筆字。那天趁我去上廁所時,她偷偷地幫我用鋼筆寫完了作業。鍾大娘呀!請你以後別幫我了,因為那是幫倒忙呀!我還得把作業重做一遍……

  鍾大娘平時嘻嘻哈哈,嘮嘮叨叨的性格也特像大娘。關於鍾大娘的事就太多了,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哎呀,媽呀!鍾大娘來了,我得快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