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學 

  她是一位漂亮的女孩。她偏高的個頭,還有那細嫩的皮膚。她的有一雙細長的眼睛。轉動到眼眶的任何部位都顯得靈動俏媚。她用頭花將一頭柔順飄逸的秀髮束在腦後,像似一位“小淑女”。

  她是一位堅強的小姑娘。有一次,我和她正在玩“掰玉米”的遊戲。忽然,她在遊戲途中不小心絆倒了,大概摔的很厲害,一時半會兒起不來。我們不由自主的去扶她,她眉毛擰成疙瘩,頭上滲出了豆大的汗珠,她輕輕的拿開褲子,我們安慰了她幾句,她的眼淚在眼眶那打轉轉,快要哭出來了,怎麼又回去了。她一抹眼淚,堅強的說:“沒事!”說著,一瘸一拐的回教室了。我迷惑不解,難道她不疼嗎? 

  雖然她很堅強,但她是我們班有名的“愛哭姥”,只要是遇見什麼氣憤的事兒,她就哭哭啼啼的。有一次,老師給我們講了《圓明園的毀滅》這一課,以及中國的恥辱。她聽了,先為中國憤怒,憎恨。後來越想越傷心,抽抽嗒嗒的哭起來,有淚無聲,誰也勸不住。 

  這就是我的同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