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火場大逃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場大逃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五年級開展了小學生社會實踐活動。這裡的每一項比賽都讓人心驚膽戰。其中,我最喜歡的一項就是“火場大逃離”了。

  教練帶着我們去了火場大逃離訓練現場。首先教練對我們說了規則:一、進去時要按開始鍵;二、進去時有兩道激光,0.5米處的激光一定要照到,這表示你已進入了火場,1.5米處的激光不能照到,如照到表示你犧牲了。出去時0.5米處的激要照到,表示你逃離了火場;三、不能抬頭往上看。結束時,最後一個人必須要按結束鍵。

  我們都聽得躍躍欲試了。終於開始了,第一組女生先去,剛進去7個回來了6個,這表明有一個人犧牲在火場了。第一組宣告失敗。第二組就是我們了,由於一位同學最後0.5米處的激光沒照到。另外排在最後,全組負責按結束鍵的楊祥旺犯了個彌天大罪,他擅離職守,衝到了最前面,結果結束鍵沒按,徹底失敗了……朱泳芳那組得了99分,這一分是如何扣的呢?哦,原來是她們組有一個小辮子女生,不知怎麼搞的,逃離途中被激光照了兩下犧牲在火場。

  第二次訓練,男生有一組成功了,得了100分。我們很佩服他們。接着,又輪到我們了,

  一進火場,我們的隊伍猛地蹬下,一起往前爬。王定正要衝到一道不該擊的激光下時,我馬上將他拉住,那時離激光大約還有1厘米,真是驚險。我們一步一步終於到了出口,楊祥旺按了結束鍵。只聽到老師說滿分,我們小組高興得歡呼雀躍。

  火場大逃離真是有驚無險啊!

您正在瀏覽: 火場大逃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場大逃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