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粉紅色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紅色的回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為了學習, 

  我們分開了, 

  在那個充滿快樂的學校, 

  留下的是粉紅的回憶。........... 

  --題記 

  回憶小學里的每一件事,我都會流淚,因為有一件事,是最值得我留念的。 

  那天,最後一節課是數學,李老師高興的說、‘同學們,這天氣太熱了,我們去外面上課,好不好’。這對於6月的我們,太好了。我們一走出教室,大部分同學就往學校里樹最集中的地方去了。出了教室,若脫籠之鵠,有的去去樹下盛涼;有的去池塘邊玩水。‘啊,這還上不上課的’。‘哎,老師,現在你就別想再上課了,你就當做讓我們上一節體育課算了。’ 

  我們用水潑來潑去,越潑越有趣,越潑人越多。在我們班上我雖然不太霸道,但在玩這方面,我可算是霸道的來了。我們組織了一部分女生,去欺負一個男生。他不但不翻臉,還跟我們越玩越起勁兒了。剛開始,我們只是一點一點潑,然後再多一點,然後就用盆來潑,最後,我們把他全身給潑濕了,可他卻還說‘真是太刺激了’。當時,在場的很多同學都驚呆了。而同學們也只是在笑,竟然沒有一位同學能想到他當時的感受,包括我,誰又會知道他當時的心理活動是什麼呢。 

  為什麼我當時想不到安慰一下他,也許這件事將成為我的一個小小的遺憾吧。我為此感到非常慚愧,想一想,當時我們真的很過分,不是嗎。所以,我決定以後做事一定不會再出現這樣的事。 

  朋友們,你們可千萬別再犯這樣的錯喲。我也很後悔呢。

您正在瀏覽: 粉紅色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紅色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