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牽動我的情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牽動我的情思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回應我的方式有千千萬萬種,你的心卻像是一陣風,思念不聽話,自己跑出來,任性追尋你的影蹤…… 

  --題記 

  殘陽如血,印着沉睡的靈魂;淚如雨下,淋濕了的是熱枕。我猶如筆下的孤星,尋找着暗淡的星光。夜間清暈得紫羅蘭,在淡泊着誰的淡泊,耳邊遙遠的羌笛聲,在呼喚着誰的呼喚。逝去的殘陽,留下唯美的夕陽紅於天際。而逝去的你,逝去的回憶,被定格在那方廣袤的天際。日月的輪迴我們彼此站成了兩岸。 

  常聽人說: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而今,枝柏蒙落搖綴,我已送走了北國的冬季,在一片綠蔭中等候你的歸來。不知是我的迫不及待嚇走了你,還是你的冷漠無情丟下了我。眼前忽現滿地的落葉,俯身輕拾一地的血紅血紅的落葉,又看到了你也我纏綿不休的那個秋季……恍若一驚,原來只是夢一場。回憶,像一座橋,卻是通往寂寞的牢。我為你守候在這個一直很安靜的地方,我為你守候了七個四季輪迴,我為你的桃花一笑驚艷了半個世紀……你卻在某個地方守候着你的夢想,刻劃着你的容顏。或許夢中的不幸註定要將自己繽紛色彩的夢撞碎,或許天地無情終歸要將自己既日盼想的東西泯滅,或許許許多多難以理解卻又實實在在存在的障礙早已將我意氣風發的守候阻擋,當我依舊執着。 

  自夜未央。沉睡的靈魂流淌着鮮紅的回憶。滄海桑田,誰會為誰去等候;心甘情願,卻不見我們的諾言。為你守候的紫羅蘭散發著怡人的香味,我執著守候的是遠方的孤星點點。但我的情思依舊被那些與你邂逅的往日所牽動。只惜——心微動,意何情,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您正在瀏覽: 回憶,牽動我的情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牽動我的情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