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淚,牽動我的情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牽動我的情思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青春的歌手,號角喑啞,芒茫環宇,響徹誰的悲鳴?囿於方寸小屋,再無退路,筆尖流露帶淚的詩篇!淚,牽動我的情思。

  淚,是眸中的傷,心底的痛,是追逐者暗暗的憂悒,是孤獨者默默地感動。

  曾幾何時,淚已離我漸漸遠去,男兒有淚不輕。再苦,再累,再痛,再難,心中僅有一字——忍。終有一日,天下着傾盆大雨,那是上天的淚,地上有一人,是我,手拿着不盡人意的試卷,失聲哭泣,我與天之淚混為一體。上天為我哭泣嗎?我不知,在我眼中,看到的儘是嘲笑、譏諷、責罵。雨,是上天在哭泣,是對我失敗的苛責,是恨鐵不成鋼的淚。

  我沒有回家,只是一直向前走,走向那無邊的盡頭。累了,躺在草地上休息,任雨點擊打我的身體,淚流下來,我沒有阻止,就這樣過了許久,許久。

  雨停了,我的淚流幹了,天色已晚,站起身來抬頭望天,今夜比平時更加亮麗,繁星簇擁着皓月,盈盈月光照在我的身上,照亮我回家的路,心中已無憂愁,煩惱皆隨淚流走,頓覺無比輕鬆,背上書包,給自己一個信念:加油!伴着光輝,回家。流淚並不可笑,淚,牽動我的情思。

  淚,一路相伴,滌盪着心靈,伴我走向遠方,經歷着“有淚可落,卻不是悲涼”至少可以含淚而笑。

  我重新找回了淚,理解了淚,讓心中的不愉快隨淚流走。

  淚,牽動我的情思。

  福建南平市王台中學初三:鄒其琛

您正在瀏覽: 淚,牽動我的情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牽動我的情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