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玉鐲打碎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鐲打碎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玉鐲打碎后

 江蘇省吳江 震澤實驗小學五(6)班 徐雯雯

  星期天上午,我獨自在家,打開抽屜拿出媽媽的玉鐲玩。我翻來翻去,越看越喜歡,一不小心,玉鐲掉在地上,打碎了。頓時,我傻眼了,心想:怎麼辦?媽媽一定會罵我的。有了,用萬能膠把玉鐲粘起來。

  我粘好后就把它放回原處。過了一天又一天,我還以為沒事了,心也放寬了。

  可是有一天,媽媽還是看出了“破綻”,突然盤問起我來。我慌了手腳,不過我很快鎮靜下來,說:“我不知道!”

  當天晚上,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想着想着,老師的話在我耳邊響起:“你們要做個誠實的孩子,要學習列寧那種不撒謊的好品質......”第二天中午,我誠懇地向媽媽道歉:“媽媽,是我打碎了您的玉鐲,對不起,請您原諒我。”媽媽聽了,什麼也沒有說,只是笑着摸了摸我的頭。

  從此,我再也沒有說過謊。

  

  指導教師:曹麗紅

您正在瀏覽: 玉鐲打碎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鐲打碎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