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誰都可能富有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都可能富有愛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誰都可能富有愛

荊韜

人是一種奇妙、神秘而又古老的動物,他們總是神秘莫測。我的身邊就有一個這樣的人。

臨放學了,天“生氣”了,臉一下就拉了下來,我心裡默念道:不管是上帝、耶穌,還是如來佛祖,保佑今天別下雨啊!可他們好像沒聽見,雨像山洪般傾瀉下來。“完了,回家喝‘雞湯’吧!”

我忐忑不安地來到門口,正準備吸一口氣衝進雨幕里時,突然一隻手拍在我的肩上,說:“喂,沒帶傘?”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我班的冷帥哥林東涵,那秀髮,那眼神,無不顯出他的冷漠,“我的傘給你,快拿着,別耽誤我時間!”我低着頭接過傘,支吾了半天說了聲謝謝,抬頭一看,他早已消失在雨霧中。我衝進了雨簾里,那一瞬間,我感動;那一瞬間,我流淚。任憑雨滴落下來,敲打着傘蓋……

我感悟到:人世間,最為觸動靈魂的莫過於“真情”,即便是鐵骨錚錚的漢子,也會為之而動容!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誰都可能富有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都可能富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