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位有愛心的班幹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有愛心的班幹部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不用我說你們應該這位有愛心的班幹部是誰了吧?

  就是我們班的副班長陳浩菲,她不僅是一位有愛心的班長,負責任的班長,更是熱心幫助有困難和學習成績不好的同學的好班長。

  曽記得,有一次,我的複習冊里有一題不會做,就走過去請教陳浩菲,她就耐心地教我,把這道題詳細解釋給我聽,我理解之後,我跟陳浩菲說了謝謝。陳浩菲不但幫助過我,還幫助過其他同學,如周家羅、葉智堅、賴嘉成、劉雅彬,等等同學。

  無論班上的班幹部多有愛心,很樂意幫助有困難和成績不好的同學,他們都比不上陳浩菲“經常”主動幫助同學的好品質,對於她的好人好事多不勝數,她是班上最有愛心的班幹部。

  陳浩菲對自己的工作既負責任,又非常樂於幫助同學,陳浩菲是我們大家的好榜樣,值得我們向她學習。

您正在瀏覽: 一位有愛心的班幹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有愛心的班幹部 暫無評論